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下一代日产Qashqai在2020年发布之前就进行了间谍活动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其开发计划中发现了新的日产逍客,尽管它仍穿着沉重的迷彩服。

我们已经侦察到第三代日产Qashqai即将在2020年底全面亮相之前接受测试。当它到达时,日本品牌的最新家庭SUV将为SEAT Ateca,Mazda CX-5和Kia Sportage提供新鲜的竞争。

尽管这些图片中的the子仍然穿着伪装,但这是我们对新逍客造型的最清晰的了解。很难挑选出更好的细节,但是SUV的设计应该与日产即将推出的X-Trail替代品相呼应。

遵循当前的设计趋势,新款Qashqai的前大灯将变得更纤薄,而散热器格栅的尺寸将增加-总体上,SUV应该采用运动型的图像,并且车顶线应更陡峭,如IMQ概念车所暗示的那样。 

当它到达时,Mk3 Qashqai将对英国汽车工业来说是极为重要的汽车。目前的车型不仅是英国最受欢迎的跨界车之一,而且还是英国产量最大的汽车,仅日产的桑德兰工厂仅在2019年就生产了257,851辆。日产汽车在三月份透露,在对该工厂投资4亿英镑之后,这个全新版本将在同一家工厂生产。

下一代日产Qashqai在2020年发布之前就进行了间谍活动

由于当前汽车CMF基础的更新版本,第三代Qashiqai也将首次将混合动力车引入该跨界车阵容。日产还考虑放弃Qashqai的柴油发动机系列,以降低SUV的碳排放量。

尽管行业趋势发展,但日产已经确认不会有新款Qashqai的纯电动版本。纯电动电力被保留用于Ariya SUV,它是基于雷诺-Nissan联盟的全新CMF-EV基础。新平台还将为横跨B,C和D领域的一系列电动汽车奠定基础。

日产汽车公司欧洲产品规划副总裁Ponz Pandikuthira专门对Auto Express表示:“一个新平台是最适合电气化技术的平台。它可能不会包括完全的电气化,因为这是一次彻底的改组,为此所需的投资会更高。”

因此,新的日产逍客很可能会选择两种混合动力总成,一种采用日产的创新ePower系统,另一种采用三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前一个选项是串联混合动力系统,其特征在于汽油发动机充当发电机,为电池充电并为电动机供电。在日产Note的日语交付版本中已经找到了它,事实证明它很受欢迎。

下一代日产Qashqai在2020年发布之前就进行了间谍活动

Pandikuthira解释说:“我们正在研究欧洲的ePower技术。”“当您使用这些车载发电机时,最大的区别是高速公路驾驶-在日本,它们通常不会超过50-65英里/小时。

“在欧洲,您会定期以80-85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在这些速度下,您最终会很快耗尽电池,因此,增程器必须非常努力地工作,以保持能量继续前进,然后超出效率范围。”

Pandikuthira也不相信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好处。他告诉我们:“我们不追求大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策略。在某些汽车线路上,我们会尝试一下,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商业案例并不是很好。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未来两到四年的桥梁技术,直到电池成本下降到制造全电动汽车的可变成本占主导的程度为止。”

内部人士暗示,计划在下一个Qashqai推出两种混合动力车型,这可能意味着尼桑SUV柴油动力的终结。新柴油车的销量在2018年下降了近32%–这种趋势一直持续到2019年,新柴油车的受欢迎程度进一步下降了2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