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稀有的1991年Geo Prizm GSi需要一个新家

Geo Prizm是通用汽车公司和丰田公司的联合项目,因此,这种紧凑型通勤车具有制造质量和可靠性,这可能是丰田生产的产品所期望的。也就是说,如今道路上没有很多第一代Geo Prizm轿车或掀背车,而运动型Prizm GSi甚至不那么常见。

稀有的1991年Geo Prizm GSi需要一个新家

这就是为什么这款1991年的Geo Prizm GSi在最近浏览eBay汽车时引起了我们的注意。Prizm GSi配备了令人垂涎的Toyota Twin Cam 1.6L 4AGTE四缸发动机,以及四轮盘式制动器,14英寸合金轮毂,降低的运动型悬架和前后摇摆杆,车身彩色侧面装饰条,转速表,后扰流板和GSi徽章及内饰。通用汽车总共生产了7,000多台Prizm GSi车型,到1991年,它只生产了2250台。其中,只有237辆Prizm GSi车型是掀背车,因此这实际上是通用汽车历史上相当罕见的一部。

稀有的1991年Geo Prizm GSi需要一个新家

这辆车的当前所有者是经营YouTube频道Hello Road的Ethan Tufts。塔夫特的频道主要是将偏心汽车带到美国各地有趣的地方,这就是他拥有汽车的方式。他想购买一台Geo Prizm GSi,因为他以前在高中时拥有一台,但只能在距离犹他州800英里的地方找到一条适合公路行驶的东西,因此他决定购买它,飞到犹他州,并随州而行。塔夫茨说,回到洛杉矶后,他再也没有真正爱上过汽车了,所以他现在决定将它传递给愿意给予它应有的关注的人。

稀有的1991年Geo Prizm GSi需要一个新家

尽管这辆破旧不堪的Geo Prizm GSi不会打破任何eBay拍卖记录,但备受追捧的丰田发动机应确保吸引大量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