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Lucid Air 在纽约展示了大胆的Zenith红色选项

在过去的两天中,Lucid Motors在纽约市举办了一次有限邀请的媒体活动,我们随时可以捕捉到我们认为是Zenith Red中Lucid Air的第一张公开照片。

除了新的Zenith Red,Lucid Air还将提供Stellar White,Infinite Black,Cosmos Silver和Quantum Gray的颜色选择。“梦想版”的特殊限量版还将提供Eurika Gold作为选装件,但是一旦Dream Edition分配售罄,该颜色就会消失。

Lucid Air 在纽约展示了大胆的Zenith红色选项

令人惊叹的Zenith红色具有从A柱延伸到C柱的银色车顶装饰。这款特殊的汽车配备了Air的Grand Touring套件,一旦Dream Edition不再可用,它将成为顶级产品。

Lucid现场还提供了Stellar White Dream Edition,虽然看起来不错,但显然不被Zenith Red丰富而深沉的色彩所吸引。​天顶红色是空气中选择最多的颜色;看起来真的很棒。

Lucid Air 在纽约展示了大胆的Zenith红色选项

不幸的是,Lucid Air Dream版本无法在Zenith Red中使用(目前$ 169K却无法为您提供任何服务),因为它仅在Stellar White,Infinite Black和Dream Edition独有的Eureka Gold中提供。Lucid接受所有装饰的预订,包括最低装饰水平(简称为Air),在没有任何奖励之前,其售价为77,400美元。但是,Lucid告诉我们,该版本要等到2022年初的某个时候才可用。

Lucid Air 在纽约展示了大胆的Zenith红色选项

在活动中,我们有机会与Lucid Motors硬件工程副总裁Eric Bach以及设计副总裁Derek Jenkins进行了交谈。即将发布我们所学到的知识,以及活动中的更多图片和视频,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