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州正式抵达哥伦比亚

自上个月在厄瓜多尔首次推出后,更新后的国际市场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州正在迅速扩展到拉丁美洲市场。通用汽车公司与最近在智利和阿根廷推出的新车同时以S10铭牌出售,通用汽车公司宣布更新后的中型皮卡已正式抵达哥伦比亚。

自2017年末在哥伦比亚市场引入雪佛兰科罗拉多以来,雪佛兰科罗拉多州已成功将雪佛兰皮卡产品组合作为其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强大,技术最先进的车型,超越了流行的雪佛兰D-Max。现在,2021年科罗拉多州已经获得了一系列设计,技术和安全性方面的改进,这将巩固其在南美国家最先进的皮卡上的地位。

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州正式抵达哥伦比亚

通用汽车哥伦比亚公司商务总监劳尔·米尔(RaúlMier)在新闻稿中说:“随着这一发展,新科罗拉多州将彻底改变其细分市场,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好的选择,并具有该类别所不具备的独特属性和细节。” 。他肯定说:“并仔细考虑这款皮卡对本地区的意义,今天我们带给我国的是一款成功的汽车,专为寻求舒适,动力和出色性能的客户而设计。”

与前三年的车型年份一样,2021年的雪佛兰科罗拉多从巴西通用汽车公司圣若泽·多斯·坎波斯工厂抵达哥伦比亚,其LTZ和高乡村装饰水平都达到了最高水平。因此,皮卡仅在该国家/地区以Crew Cab 4WD配置提供。从机械上讲,这两种版本均保持领先的Duramax涡轮柴油2.8L I4 XLD28发动机,可产生200马力的动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可与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

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州正式抵达哥伦比亚

除了轻度的样式修改之外,更新后的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州还以其细分市场独有的最新一代功能而引人注目。这是皮卡类别中第一个提供车载Wi-Fi热点以及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集成的模型。此外,它还具有最先进的安全套件,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六个安全气囊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州正式抵达哥伦比亚

更新的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州现已在Bow Tie品牌在哥伦比亚的官方经销网络上销售,它拥有5年/ 100,000公里的可靠保修,并且共有六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白色,银色,灰色,黑色,红酒和深蓝色。在以S10名称销售的市场上完成投放市场后,到2021年,科罗拉多州很快就会到达其他拉丁美洲国家,例如秘鲁,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危地马拉和洪都拉斯。

更新后的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在哥伦比亚市场的两个装饰水平的起始价格如下:

2021年科罗拉多州LTZ手册:144,900,000哥伦比亚比索(按当前汇率约合39,700美元)

2021科罗拉多高地国家:155,900,000哥伦比亚比索($ 42,730 US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