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明年Fastned将把网络快速充电站扩展到法国

法国高速公路和收费公路集团AutoroutesParis-Rhin-Rhône(APRR)选择了Fastned,以在该国主要高速公路上建造和运营9个快速充电站(合同正在等待批准)。

赢得招标将加快Fastned网络的扩展,该网络目前在荷兰,德国,英国和比利时拥有129个站点。

法国的第一个电站计划于2021年安装(“之后Fastned将能够运行电站14年”),这些电站将是相当不错的——每个电站都有16个隔间,太阳能屋顶和100%的可再生能源(风能和太阳能)。在满负荷运行时,这样的电站可能需要大约5兆瓦的电力,但正常的利用率,特别是在早期,将会更低。

明年Fastned将把网络快速充电站扩展到法国

对于长途旅行快速收费的基础设施,最重要的当然是车站的本地化,直接部署在高速公路上的车站最为方便。

“与APRR签订的合同将使Fastned在沿巴黎到里昂的高速公路,通往瑞士的路线以及第戎附近的9个站点上建造大型快速充电站,从而确保电动驾驶员可以从法国首都到里昂乘坐Autoroute du Soleil毫无困难。这是Fastned首次在法国赢得充电基础设施招标,这也是APRR首次进行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公开招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