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日产推出2021 Armada和2021 Kicks

日产汽车发布了两款最受欢迎的SUV的新版本,其中包括2021舰队全尺寸SUV和2021 Kicks紧凑型跨界车。2021 Armada将于1月开始销售,而2021 Kicks将在2月上市。全新的Armada车型采用了新的坚固外观设计和优质内饰,兼具强度和豪华感。

日产表示,舰队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大的触摸屏显示器,尺寸为12.3英寸。该车辆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并集成了Wi-Fi。标准V-8发动机具有400马力的功率,可提供同类最佳的8500磅最大牵引能力。其他功能包括新的LED大灯和尾灯,新的格栅,新的引擎盖,新的前挡泥板以及新的前后保险杠。

日产推出2021 Armada和2021 Kicks

V-8发动机与七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并且该车辆可使用增强的Auto 4WD系统,该系统包括4HI和4LO模式。这款新车还配备了集成的挂车制动控制器和牵引挂钩接收器,是SB,SL和Platinum内饰件的标准配置。SL上还提供了Midnight Edition软件包作为选项。2WD和4WD版本均提供SV,SL和Platinum级别,稍后将提供基础S。

2021 Nissan Kicks在2021年的外观和内部造型得到了增强。它获得了新的“ Double V-motion”前格栅,保险杠,LED大灯和LED雾灯。壁虎还获得了新的后保险杠,LED尾灯和新的车轮设计。到2021年,将添加三种新颜色,使总数达到七种,同时还提供三种新的两色油漆方案。

日产推出2021 Armada和2021 Kicks

在2021年的Kicks是一个新的可用的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一个额外的USB Type-C,新的座椅材料和高级整理器,和一个新的可用的中心控制台扶手。买家可以选择车辆与Bose个人加音频系统。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NissanConnect服务都是标准配置。Kicks车型使用相同的1.6升四缸生产122马力,搭配Xtronic无级变速器。车辆额定为31英里/加仑的城市,36英里/加仑的公路,和33英里/加仑的总和。2021年的新车型将包括S型、SV型和SR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