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北极星使用更平滑的AutoDrive变速箱和更多套件来更新2021弹弓

2021北极星弹弓将以更新的AutoDrive自动变速箱和许多新功能抵达经销商。北极星最近为其2020 Slingshot配备了新引擎。通用汽车之前的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已经消失,而北极星设计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也已消失。

较小的发动机比通用汽车的旧发动机输出更少的扭矩,但是在Slingshot SL中确实可以输出178马力和120磅-英尺的扭矩。如果您选择hotrod Slingshot R,则发动机可提供203马力和144磅英尺的健康扭矩。

整备重量不到1700磅,弹弓可以在5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准确的说是4.9滴答声。新引擎的速度要快十分之六,而Slingshot的速度要比顶级爸爸本田思域Type R快60英里/小时。

授予弹弓不是合适的汽车,但它是强大的赛道日武器。弹弓只有三个轮子,没有车顶,也没有门,是一辆像普通汽车一样具有两个并排座椅的摩托车。以前的车型只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但是北极星在2020款车型年为Slingshot更新了新的五速自动手动AutoDrive变速箱。

北极星使用更平滑的AutoDrive变速箱和更多套件来更新2021弹弓

新型变速箱是单板干式离合器单元,可执行闪电般的快速换挡,从而实现更快,更无缝的加速。但是,这远非完美。自动变速箱因缺乏光滑性而臭名昭著,这就是北极星希望在其2021年弹弓中解决的问题。

“在一月份,我们承诺我们的新2020 Slingshot将会改变消费者和经销商的游戏规则,” Polaris Slingshot副总裁Chris Sergeant说。我们以各种有意义的方式提升了体验,并为人们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使他们能够享受只有弹弓才能提供的下一级驾驶体验。”

对于2021年的弹弓,Polaris希望在“驾驶”,“风格”和“声音”方面改进其最新的轨道玩具。升级后的AutoDrive变速箱可改善驾驶体验,在低速和高速下均可更顺畅地换档。它还配备了新的转向式拨片开关,可以在您争取最快圈速时提供更好的控制。

北极星使用更平滑的AutoDrive变速箱和更多套件来更新2021弹弓

桨式移位器是2021 Slingshot R的标准配置,可作为带有AutoDrive的旧Slingshot型号的升级。变速箱还具有一项新的Hill Hold功能,该功能现已成为具有AutoDrive或标准手动变速箱的所有2021弹弓的标准配置。

同时,样式方面包括两个受驾驶启发的新附件选项:游览和驾驶。前者增加了加热和冷却的座椅,更高的导风板以及新的储物袋系列。另一方面,后者在第一阶段的音调上增加了15%的功率,可用于S和SL内饰。

北极星使用更平滑的AutoDrive变速箱和更多套件来更新2021弹弓

改进的声音方面是一种新的Rockford Fosgate音频系统,可输出100瓦的驾驶音乐。该系统在仪表板中包括内置高音扬声器,以改善声音再现。Apple CarPlay连接性也是标准功能,并且该功能还与较早的Slingshot型号向后兼容。

如果弹弓的时髦设计不足以让您脱颖而出,那么弹弓音乐会系列正是医生所订购的。这个新包装包括Rockford Fosgate提供的功能更强大的第3阶段即插即用防滚架音频套件。它甚至配备了XKGlow室内跳舞灯,以完善聚会的气氛。

2021北极星弹弓现在可以订购。Slingshot S(M / T)和AutoDrive的基本价格分别为19,999美元和21,699美元,而R和R Limited的基本价格分别为31,299美元和32,7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