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通用汽车Cruise在旧金山运行无人驾驶汽车

通用汽车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Cruise宣布,它现在在旧金山的街道上运营着一群完全无人驾驶的汽车。此举是向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以与Lyft和Uber之类的服务竞争的重要一步。

正如美联社最近的一份报告所概述的那样,通用汽车公司的克鲁斯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州运营着一支由自动驾驶汽车组成的车队。与以前的测试不同,车辆在方向盘后没有人工驾驶员,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控制。尽管车辆确实在前排乘客座位上有一个Cruise员工,但员工无法使用车辆控件,最终,预计该员工根本不会坐在车辆的前部。

通用汽车Cruise在旧金山运行无人驾驶汽车

作为通用汽车管理局在十月覆盖回来,GM克鲁斯获得批准通过机动车的国务院颁发的许可证在加利福尼亚州经营完全自主车。该公司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对其自动驾驶技术进行了多年测试,但是现在将在旧金山的街道上运行五辆完全自动驾驶的车队。

邮轮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安曼(Dan Ammann)说:“您已经看到,从(研究和开发)阶段到进入真正的商业产品之旅的开始,完全是无人驾驶技术。

通用汽车Cruise在旧金山运行无人驾驶汽车

通用汽车于2016年收购了Cruise。该公司已在200万英里的自动驾驶里程以及计算机仿真中开发了其在现实世界中的自主技术。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推出了Cruise Origin,这是其有史以来第一款获准生产的全自动驾驶汽车。

通用汽车Cruise在旧金山运行无人驾驶汽车

现在,开发商业上可行的自动驾驶技术的竞赛正在进行中,谷歌的Waymo和亚马逊的Zoox等竞争对手也参与其中。

除了推出新的出租车服务外,无人驾驶技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也被证明是有用的,GM Cruise协助进行了50,000多次非接触式送餐,将餐食带给了旧金山的不幸者和家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