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大量的福特Escape折扣现在可用

在福特翼虎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小车辆装车很多很酷的功能,但它可以是一个有点贵。幸运的是,福特现在为那些打算购买新Escape的人提供一些重大折扣,这些折扣适用于纽约市,底特律,迈阿密和洛杉矶。

由于竞争对手提高了游戏的难度,可以使用“逃生”游戏,因此这些折扣将有助于“蓝色椭圆形”游戏在本土市场上占据更大的份额。像往常一样,这些折扣附带各种条款和条件,并且显然也适用于混合模型。

大量的福特Escape折扣现在可用

在纽约市,福特提供$ 5,500的折扣或$ 3,000的现金返还,如果您要融资,则可在60个月内实际年利率为零。底特律不是那么幸运,新的现金购买可享受500美元的优惠,84个月的年利率为3.9%。在迈阿密,现金交易可享受4,500美元的折扣,而融资交易可获得2,000美元的现金返还和60个月的实际年利率为零。对于希望融资的人来说,洛杉矶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这座城市可以获得2,000美元的现金和为期72个月的零完美APR。现金购买者可以享受$ 4,250的折扣。

大量的福特Escape折扣现在可用

这些折扣紧随已经为福特Edge和Bronco提供的折扣之后,应该可以帮助Escape在这些地区更好地销售。目前,最便宜的2020 Escape零售价为$ 26,130。从S升级到SE需支付28,995美元,而SE Sport Hybrid则需支付30,155美元。SEL的成本为31,155美元,而钛合金混合动力系统为35,440美元,带有传统动力装置的顶级钛合金装饰成本为38,325美元。

这些价格不包括上述折扣,但包含目的地和购置费。听到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在2021年初提供更多折扣的消息时,请不要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