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法拉利SF90蜘蛛首次在野外发现

法拉利最近发布了其新款SF90 Spider,我们丝毫不失望地将目光投向了该汽车制造商的首款量产混合动力敞篷车。从几乎任何角度来看,这都是令人震惊的吊顶,而法拉利设计老板弗拉维奥·曼佐尼(Flavio Manzoni)似乎对最终结果感到非常满意。

但是在野外看到异国风情总是一件很特别的事,SF90 Spider的第一个视频之一是在敞篷车在马拉内罗的大街小巷上被发现后刚刚发布到Varryx YouTube频道的。

法拉利SF90蜘蛛首次在野外发现

在镜头下,令人震惊的黑色Portofino微微晃动之后,我们清楚地看到了SF90 Spider的优美线条和金色的油漆-一种名为“ Giallo Montecarlo”的颜色,与发射规格型号上的颜色相同。 。这里的例子有其屋顶,但这丝毫不减损其迷人的比例。这些独特的支柱从背面看起来不错,并且在竖立时无缝地流入屋顶面板。视频中的驾驶员对升级双涡轮增压V8并没有兴趣让我们完全听到它的排气音,但是我们不需要听到它就知道它听起来像是一辆正确的法拉利。

法拉利SF90蜘蛛首次在野外发现

SF90蜘蛛通过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和电动机分组产生推力,两者结合在一起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惊人的986马力。速度达到62英里/小时的速度仅需2.5秒即可飞过,该车的额定最高速度为211英里/小时。届时,您希望可以放下屋顶。

法拉利SF90蜘蛛首次在野外发现

在视频的后期,摄影师设法拍摄了一辆新的法拉利Portofino M,与SF90 Spider相比,它似乎受到了限制,尽管有些人肯定会喜欢它的清洁线条。它从更常规的内燃动力总成中获得的动力只有612马力。一样,我们很乐意将其中一个美女停在我们的车库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