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吉普宣布牧马人4xe PHEV的定价

让我们欢迎美国市场上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吉普牧马人4xe-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为客户交付,首先推出两种发布版本:牧马人Sahara 4xe和牧马人Rubicon 4xe。生产已经在进行中。

吉普宣布,牧马人撒哈拉4xe版本将从$ 47,995(MSRP)开始,然后扣除$ 7,500联邦税收抵免。扣除1,4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和联邦税收抵免后,实际价格为41,990美元。

吉普牧马人Rubicon 4xe将更加昂贵,起价为51,695美元(MSRP)或45,690美元。

除Sahara和Rubicon型号的标准功能外,这两个版本还将包括高级内容。

吉普宣布牧马人4xe PHEV的定价

吉普牧马人撒哈拉沙漠4xe发布版:

20英寸轮圈

皮革边饰水桶座椅

LED照明集团

具有8.4英寸显示屏的Uconnect®4C NAV

九个扬声器Alpine®音频系统,带有低音炮和552瓦,12声道放大器

2.72:1Selec-Tra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Dana 44 HD宽轴

吉普牧马人Rubicon 4xe发行版:

LED照明集团

具有8.4英寸显示屏的Uconnect®4C NAV

九个扬声器Alpine®音频系统,带有低音炮和552瓦,12声道放大器

4:1Rock-Trac®重型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吉普强调说4xe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牧马人,而且好消息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在全球销售:

“吉普牧马人4xe提供了独特的越野和越野体验。为吉普牧马人开发的最先进的动力总成以估计的每加仑50英里等效功率(MPGe)最大化了效率,同时消除了行驶里程的烦恼,提供了纯电动操作,大多数日常通勤时间的线索。

从牧马人4xe的混合动力系统的电动机扭矩瞬间到达从驾驶员的需求,动力系统还提供了发动机的节油,无缝的起动-停止运行。

吉普在近80年的时间里展现了4x4能力的领导地位。吉普车是第一个配备自动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第一个4:1分动箱和第一个电子前摆杆断开系统的汽车。将电动化整合到吉普车阵容中是4x4技术的自然发展。”

吉普宣布牧马人4xe PHEV的定价

吉普品牌全球总裁-FCA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说:

“ 2021年吉普牧马人4xe是我们迄今创造的最环保,最高效和最强大的牧马人。我们致力于使吉普车成为最环保的SUV品牌,而新的牧马人4xe就是该目标的一部分,在公路和非公路上提供高效,环保和驾驶乐趣的体验。”

Jeep Wrangler 4xe规格:

范围(全电动)

预期EPA:25英里(40公里)和近400英里(644公里)

17 kWh电池

三星SDI锂离子NMC电池;总共96格

6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96.5公里/小时)

全轮驱动

系统峰值输出为280千瓦(375马力)和637牛米(470磅-英尺)扭矩的

2.0升涡轮增压汽油I-4发动机,配有高压,液冷带连接式电动发电机组传统的交流发电机。

电动发电机组(134马力/ 181磅-英尺)集成到八速自动变速器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