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看到这辆法拉利F8 Tributo车在减速带上突然刹车

道奇挑战者SRT恶魔和法拉利F8 Tributo有什么共同之处?没什么,除了提供红色的阴影和包装提升V8动力。还有一件事是这两只表演野兽共有的。每个人都能在跑道上做个前轮着地的特技。真的吗?是的,真的。

我们高度怀疑法拉利的工程师在开发F8 Tributo时是否考虑过带钢带孔爆胎。跃马在弯弯曲曲的道路上更像是在家里,但无可否认,它的双涡轮增压3.9升V8能够将超级跑车以极快的速度通过四分之一英里冲刺。法拉利表示,由于在驾驶员身后安装了720马力(530千瓦)的功率,它将在2.9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并达到211英里/小时的平稳速度。但是,正如这部新的Dragtimes视频所显示的那样,后偏置的重量分布也使F8 Tributo能够在硬启动时表现出一定的抓地力。

看到这辆法拉利F8 Tributo车在减速带上突然刹车

但是,用法拉利做带轮式提速并不是简单的踩油门的行为。根据视频,这辆车完全是存货,在倍耐力街头轮胎上,它以138 mph的速度跑了10.33,令人印象深刻的1.7秒是60英尺。奇怪的是,在背面改用Toyo Proxes R888R竞赛用轮胎时,法拉利进行了相同的行驶,直到1.7秒启动。奔跑是使用发射控制在比赛模式下进行的,但是由于Tributo的大量发射和悬挂设置有些摆弄,时间降到了10.12,捕获速度为142 mph,时长为1.67秒,为60英尺。法拉利可以跑九秒吗?

看到这辆法拉利F8 Tributo车在减速带上突然刹车

自行车比赛中,F8在新的夜晚到达了赛道,而起跑线仍然非常发粘。利用燃尽功能来加热轮胎并以更高的RPM起动,法拉利从字面上跳了下来,显然将前轮抬离了地面。不幸的是,激进的发射还导致轮胎旋转,并且行驶慢得多。但是在完美的条件下,加上Tributo的各种驱动方式的更多实践,可能有9秒钟的运行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