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1年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评测:令人印象深刻的价值

当前一代的丰田凯美瑞(ToyotaCamry)首次亮相于2018车型年时,丰田终于给了我们多年来一直想要的令人兴奋的凯美瑞。现在三年之后,2021 Camry仍然是一款时尚的中型轿车,在拥挤的细分市场中继续脱颖而出。今年,丰田为凯美瑞提供了中年更新,为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增加了运动性的内饰水平,并更新了信息娱乐系统。

2021年的最大新闻是凯美瑞Hybrid的XSE内饰水平增加。它将SE饰边的运动风格和悬挂与XLE更豪华的内饰结合在一起。凯美瑞XSE为想要运动型中型轿车的买家提供了所需的所有样式,以及更高效的动力总成。基本上,这是凯美瑞(Camry)系列中不容妥协的版本。

最大的变化是新的信息娱乐屏幕,该屏幕取代了集成在仪表板中的旧屏幕。新屏幕“漂浮”在仪表板顶部,尺寸为9英寸。在较低的装饰水平上,较小的7英寸屏幕是标准配置。新的9英寸屏幕看上去比以前的版本更现代,但仍运行与以前相同的Entune软件。

2021年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评测:令人印象深刻的价值

Entune软件还不错,因为它不会滞后太多,并且还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我们确实希望它有所更新,因为某些图形看起来有些过时了。备用摄像机也可能更清晰。

在安全方面,现在2021 Camry成为Toyota Safety Sense 2.5 Plus系统的标准配置。它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以及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

内部五个人可以舒适地适合较高的乘客,而不必抱怨前排或后排缺少腿部空间。雅阁有更多的空间,但凯美瑞几乎同样宽敞。由于混合动力总成的电池组位于后排座椅下方,因此后备箱没有任何妥协。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的载货空间为15.1立方英尺,这比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的16.7立方英尺要少。

引擎盖下的2021 Camry Hybrid采用与以前相同的动力总成,没有任何变化。它由一个2.5升的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发电机提供动力,它们的总功率为208马力,扭矩为163磅英尺。这足以使凯美瑞轻松自如地行驶。在使用凯美瑞Hybrid的一周中,我们从来没有遇到动力不足的情况,并且动力总成还具有良好的精致感。

2021年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评测:令人印象深刻的价值

最好的部分是,如果您选择LE修整级别,则Camry Hybrid的额定值为51 mpg城市,53 mpg的公路和52 mpg的总和,而SE,XLE和XSE修整级别的额定值为44/47/46 mpg。

凯美瑞混合动力的悬挂也感觉很顺滑,以至于您会驾驶雷克萨斯。该悬架出色地完成了道路不平整的工作,而无需过多的车身侧倾。我们要感谢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平台在佳美方面的出色表现,因为与许多前辈相比,凯美瑞在旅途中感觉更加稳健。我们甚至可以用“运动”一词来形容它。

我们发现的唯一缺点与刹车有关,刹车在低速行驶时过于敏感。这可能会导致急刹车,直到您习惯了。

2021凯美瑞混合动力车提供四个装饰级别:LE,SE,XLE和XSE。起价为28,265美元。

归根结底,2021年的丰田凯美瑞Hybrid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中型轿车,由强大的混合动力总成提供动力。驾驶并不无聊,如果您不喜欢Prius,那么好消息是Camry Hybrid的mpg评级几乎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