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大众召回了5.6万辆因软件问题困扰的高尔夫车型

  • 2021-01-13 16:54:00    来源:   作者:

大众计划召回56,000个高尔夫单位,以解决影响汽车信息娱乐系统和倒车摄像头的软件问题。

该公司发言人说,召回的产品包括截止到2020年7月的Golf Mk8车型。他还补充说,召回不是强制性的,而是“自愿服务措施”。您可能还记得,由于去年的软件问题,大众不得不推迟了全新高尔夫的发布。

据路透社报道,发布此消息后,大众汽车股价下跌了1.6%,是德国DAX指数(股票指数)跌幅最大的股票。

当然,对于高尔夫来说,情况并不都是不好的,尤其是在它最近成为2020年欧洲(和德国)最畅销的汽车之后。超过312,000个单位进入买家手中,仅在德国就有134,000个单位-去年售出的高尔夫中有三分之一是混合动力车。

大众召回了5.6万辆因软件问题困扰的高尔夫车型

“我要感谢所有给予我们信任的客户,”上周大众首席执行官Ralph Brandstatter说。“但我也要感谢我们整个团队,他们在冠状病毒危机的严峻形势下表现出色。”

在2020年前几个月,高尔夫不得不遭受多方轰炸。一方面,您使COVID-19大流行减慢了所有工作的进行速度,其次是前面提到的软件问题。

同时,美国买家可以期待全新的2022 Golf 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其全部315 HP和310 lb-ft(420 Nm)扭矩。它将在4.7秒内达到62 mph(100 km / h)的时速,然后以155 mph(250 km / h)的速度达到最高。哦,还有漂移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