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雪佛兰未来的克尔维特计划将激怒纯粹主义者

最初可能是前长期行业高管的集会呼声开始出现的事情似乎正在实现。毫无疑问,这将引发大量辩论。据彭博社报道,通用汽车正在制定一项战略,以生产至少一款受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启发的新型电动汽车。该计划尚未获得最终批准,但随着通用汽车着手开发全电动汽车的未来,这种可能性似乎越来越大。

假设已经批准,最有可能的情况将是在跑车的影响下进行全电动跨界车。毫无疑问,通用汽车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全新的福特野马Mach-E的启发,以及通用汽车在进入经销商市场时所享有的热情。

雪佛兰未来的克尔维特计划将激怒纯粹主义者

几年前,前通用汽车产品副总裁鲍勃·鲁兹(Bob Lutz)提出了克尔维特(Corvette)SUV的理由,以此来扩大铭牌的影响力和盈利能力。他也不反对探索单独的Corvette品牌的可能性。通用汽车的思想存在潜在的弊端,主要是科尔维特(Corvette)长期拥护者和车主的反对。事实是,大多数反对者是老客户,通用汽车公司像每家汽车制造商一样,将重点放在当前和下一代买家上。

雪佛兰未来的克尔维特计划将激怒纯粹主义者

因此,据一位熟悉该计划的匿名消息人士称,它已经要求设计师开始开发几种Corvette品牌概念车,内部称为Project R或BrandR。一个设计指令是通过结合使用这些概念来吸引大众克尔维特(Corvette)的高性能和造型带来更多生物舒适感,特别是增加了内部空间。

消息人士说,最终的决定似乎将很快做出,因为消息人士称该产品将于2025年开始销售。已经明确了一件事情:Corvette系列的任何增加都是纯电池供电的。通用汽车已经拥有合适的工具来制造这种汽车,特别是通用汽车设计副总裁迈克·西姆科(Mike Simcoe)上周在CES上表示的Ultium平台“将使雪佛兰进一步将其电动汽车的范围扩大到全尺寸皮卡卡车,紧凑型跨界车,甚至是高性能车辆。”

雪佛兰未来的克尔维特计划将激怒纯粹主义者

通用汽车已经在C8于2019年首发时将克尔维特从前部发动机设计改为中置发动机设计,这是一个很大的机会。去年销量增长了20%,证明了客户对继承传统的重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