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这就是奔驰拒绝制造的豪华S级旅行车

如果您想要一辆实用的梅赛德斯旅行车,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目前出售E级全地形车和运动型E63 S旅行车。但是,梅赛德斯从未制造过豪华的S级旅行车。这样一来,一个客户想要一个更实用的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旗舰轿车版本,别无选择,只能委托一个长途汽车制造商来建造一个一次性的定制模型。

这就是奔驰拒绝制造的豪华S级旅行车

1990年,总部位于汉堡的造车厂Caro(如今仍在运营)将其愿景变为现实,为一位非常富有的客户创造了S级旅行车。卡罗(Caro)的创作基于1990年的梅赛德斯560 SEL(带尾灯)和从梅赛德斯W124旅行车上取下的后甲板,并做了“微小改动,以确保装配的质量”。

货舱区域还使用W124货车的零件建造,并由长途汽车制造商进行了其他修改。但是,卡罗无法使用W124的后窗,因此长途汽车制造商改为安装了定制的后窗。

这就是奔驰拒绝制造的豪华S级旅行车

还对车顶线,C柱和后四分之一面板进行了修改,以在与新的后甲板结合时保持SEL的比例和样式。精湛的工艺水平使Caro定制的S级旅行车很容易被误认为是梅赛德斯官方车型。当它是新的时,Caro的梅赛德斯S级旅行车的价格超过337,000德国马克(按当前汇率计算为209,040美元),包括新的560豪华轿车和旅行车的改装费用。

这就是奔驰拒绝制造的豪华S级旅行车

S级旅行车以珍珠黑金属制成,内部为黑色皮革。基于560 SEL,动力来自5.5升V8发动机,产生300马力,该功率通过四速自动变速箱发送至后轮。

如果您想拥有一辆这种独一无二的豪华S级旅行车,这辆教练车将在本月RM Sotheby的亚利桑那州拍卖会上出售,预计价格在30,000至40,000美元之间,没有底价。这可能是您拥有豪华S级旅行车的唯一机会,因为梅赛德斯并不打算制造当前S级旅行车的更实用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