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观看丰田86飞越高速公路并在斜坡上降落

在我们等待新版本的Toyota 86推出时,我们大多数人都通过查看最新的Subaru BRZ(86的双胞胎)来保持相对最新。但是,如果您已经拥有旧的Toyota 86(或Scion FR-S)怎么办?它的2.0升Boxer发动机为从Prius借来的紧身后轮产生205马力的动力,这真是一辆真正有趣的汽车。它平衡良好,易于滑动并且相对温和,但对于一个19岁的男人来说,即使205 hp的功率也显得过高,他的汽车从波士顿的一座桥上飞过,然后降落在另一个坡道上。

观看丰田86飞越高速公路并在斜坡上降落

我们正在考虑这种情况,但是从上面的短消息来看,对于来自马萨诸塞州林菲尔德的年轻人来说,这似乎是一种折磨。这辆车的损坏看起来很严重,但是好消息是,这辆车似乎已经正确着陆了,警察报告说,当他们到达现场时,驾驶员“保持警觉”。尽管他站在车外,但看来他可能受到了重伤,必须送往马萨诸塞州总医院。不幸的是,他的病情目前尚无消息。

观看丰田86飞越高速公路并在斜坡上降落

也没有迹象表明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撞车或如何避免撞车,但报告表明附近有摄像机捕获了事故的镜头。据推测,警方目前正在审查该录像带,以协助他们进行调查。这不是第一次在I-93南行发生这种情况,因为大约5年前,皮卡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尽管这种情况已确认是在影响下驾驶的结果。我们希望这个年轻人康复得很好,希望他有一天可以回头一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