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奥迪庆祝美国重返巴黎气候协议

2021年开局摇摇欲坠,但有关美国将重返《巴黎气候协定》的消息鼓舞了许多人的情绪。随着汽车品牌开始走向更清洁的未来,这一消息积极提醒人们向更清洁的能源和交通过渡的重要性。奥迪最近在社交媒体上为庆祝这一新闻而发布了一张全新的e-tron GT图片,标题为“这里是前进的艺术。全新的e-tron GT受巴黎气候的启发达成共识,并为以后的一切设定标准。”

奥迪庆祝美国重返巴黎气候协议

奥迪是首批承认并赞扬此举的制造商之一,并公开表示赞同某些人的政治举动。美国奥迪CMO塔拉·拉什(Tara Rush)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对记者说,该公司正在与气候协议保持一致:

“这包括我们的目标,即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到2025年将我们在美国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扩大到30%。奥迪所有人都致力于为电动汽车创造一个激动人心的新时代。”

奥迪庆祝美国重返巴黎气候协议

该公司还早些时候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发表了大胆的声明,庆祝拜登总统的举动:“我们庆祝美国再次巩固其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承诺。”

奥迪庆祝美国重返巴黎气候协议

其他厂商如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已全部通过科学为基础的排放指标,而品牌如福特和本田已经由2026年的所有来与加利福尼亚州的大幅减排自愿协议,这些举动来作为电动汽车启动在世界某些地区的汽油动力汽车的销售量超过了后者。奥迪正大力扩大其在电动汽车市场的占有率,并最近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新计划,以扩大其在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