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这辆疯狂的车有八个轮子,鸥翼门和一个四旋翼引擎

随着马自达美国宣布其最令人兴奋的车型将带着旋转式发动机拖向美国,最近的旋转复兴耳语已成真。马自达MX-30将与混合动力被提供插件传动系,其包括旋转式动力装置,但同时这种设置将针对在互联网的深处提供最大效率,某处,一个完全不同的旋转动物被恢复。

整整十年前,互联网上头条新闻是最奇怪的创作之一。这款自制的八轮“运动”汽车出现在在线拍卖网站上,并立即声名to起。

这辆疯狂的车有八个轮子,鸥翼门和一个四旋翼引擎

这款八轮摩托车是从零开始建造的,具有玻璃纤维车身,由钢管制成的车架以及最重要的部件四转子旋转发动机。有人认为这台机器是浪费时间的,但是正如您在上面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它奇迹般地重新出现了。

这辆疯狂的车有八个轮子,鸥翼门和一个四旋翼引擎

现任车主十年前从eBay购买了这辆车,并计划对其进行修复。据他说,它在1980年代投入了超过100,000美元的工作。该车具有鸥翼式车门,并且后视镜已纳入车身设计,以保持KITT的外观。辐条轮连接至Jaguar车轴,GM前悬架,Corvette转向柱和八个盘式制动器。

这辆疯狂的车有八个轮子,鸥翼门和一个四旋翼引擎

在车身下方,该产品具有两台12A旋转式发动机,以及一个专用适配器,用于总共四个转子,并在MSD S200点火和圣燃泵上运行。该计划是使发动机运转并进行测功机调谐,但调谐器尚不知道汽车如何安装在传统测功机上。关于汽车的最好的部分是,没有人知道谁是原始的制造商,但是我们可以确定的一件事是,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个东西正在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