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伟大的斯科特!新的DeLorean即将到来

为庆祝传说中的日产GT-R徽章问世50周年,著名的意大利造型师Italdesign在GT-R Nismo的基础上建造了令人讨厌的美丽日产GT-R 50。顾名思义,仅制作了50个示例。其漂亮的定制车身使这辆日本跑车看起来更现代,以帮助减轻对下一代日产GT-R的等待,而3.8升双涡轮增压V6则提升至710马力。

随着即将开始交付客户的GT-R 50,Italdesign正在取消其下一个设计项目,该项目还庆祝了汽车标志性产品的周年纪念日:DeLorean DMC-12。

伟大的斯科特!新的DeLorean即将到来

2021年1月21日是第一个DeLorean DMC-12于1981年下线的40周年纪念日。40年后,Italdesign似乎正准备推出现代版本的标志性DeLorean。

Italdesign在社交媒体上嘲讽说:“庆祝汽车历史上的标志比偷偷摸摸地看一下(近)未来的更好的方法?敬请期待。”该项目在社交媒体上戏称为“超越时代的愿景”。

伟大的斯科特!新的DeLorean即将到来

没有其他细节被共享,但是阴影的图像使我们瞥见了神秘车的轮廓。就像原始的DeLorean一样,我们可以看到现代版本具有引人注目的鸥翼形门,并标记为DMC,但尚不清楚该项目是基于现有模型还是从头开始构建的。

与GT-50一样,生产可能会受到限制,为了庆祝DeLorean迈入40岁,可能会限量生产40辆。那么,在这一点上,我们甚至都不知道这辆车是否会投入生产或是否会制造样车。 它可能只是一个数字设计项目,但我们希望它将成为我们梦想中的现代DeLorean。

伟大的斯科特!新的DeLorean即将到来

无论哪种方式,原始车独特的钢制车身设计都由Italdesign的Giorgetto Giugiaro创作,因此我们对该公司如何重新构想21世纪的DeLorean充满了兴趣。由于DeLorean作为“时光倒流”系列中的时间机器而成为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但在现实生活中,这辆汽车是财务上的失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