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慧车天下行车记录仪怎么看回放

浏览播放,先下载慧车天下的应用程序。

要看使用说明书,输入密码进行连接后才能与摄像机连接,要注意,行车记录仪只在车辆启动后开始摄像,车辆在熄火状态时不会自动摄像。

慧车天下行车记录仪怎么看回放

慧车天下是一款手机软件,想要查看播放视频,首先需要下载慧车天下的应用程序,打开手机找信号最强的wifi信号进行连接,输入密码后即可连接慧车天下的APP,在APP界面上有一个摄像头符号,打开后可以看到行车记录仪的播放,同时还可以下载到手机上。

若慧车天下行车记录仪未接上,有可能是初始密码被修改,修改后需要重新启动行车记录仪,长按记录仪上的电源键,关闭记录仪,然后重新开机即可。

“慧车天下”APP是一个实用的软件,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端观看实时监控画面并回放,还可以在线与其他车主交流,支持保存监控画面,同时还可以共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