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驾驶来自诺维泰克的法拉利F8 Tributo是一种地狱般的体验

​尽管世界都在等待着法拉利F8 Tributo的铁杆,专注于赛道的变体的发布,但Novitec已发布了这辆意大利超级跑车的大量改装件,在本次审查中,我们将了解这辆车的全部含义。

对于初学者来说,调谐器采用了双涡轮增压3.9升V8,可产生710马力和568 lb-ft(770 Nm)的扭矩,并按摩到791 hp和662 lb-ft(898 Nm)的扭矩,最大81 hp和94 lb-ft。这些都是不错的收获,可以使汽车在短短2.6秒钟内达到62 mph(100 km / h)的速度,同时猛增到超过211 mph(340 km / h)的最高速度。

驾驶来自诺维泰克的法拉利F8 Tributo是一种地狱般的体验

进行了其他各种更改。例如,有一个镀金的Inconel运动型排气管以及一系列不同的21英寸和22英寸车轮。客户还可以选择许多碳纤维装饰物,包括新的前分离器和大尾翼。

纵观这一审查,主持人走我们周围的一些关键的变化,已经作出了汽车之前采取它的旋转,看看它是关于什么。尽管法拉利努力在滑溜溜的路面上发挥它的全部力量,但它看起来驾驶起来很有趣,而且似乎比普通的F8 Tributo更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