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奥迪的新款RS7与旧的RS7有何不同?

当它出来的时候,有一些人对C8 RS7感到惊讶,因为马力数字实际上并没有比旧的大多少。这种怀疑是合理的吗?

油门屋已决定将2021 RS7与2016 RS7 Performance进行比较。这提示了在老派的支持下进行的马力大战,但是其他一切呢?

好吧,这也不完全是赛道比赛中的伤痕。两者都重视在赛道上度过的美好时光,但是旧的RS7 Performance实际上以60 mph的速度达到了新时速的十分之一。尽管有新产品,但扭矩却增加了近50磅-英尺。

旧的听起来也更好。如果您讨厌听到汽车从转速限制器处弹起,请不要听得太近,但它确实是一种不错的声音。除了玩弄外,新的玩笑也略有静音。声音仍然不错,但比旧的RS7少一些喧闹。

奥迪的新款RS7与旧的RS7有何不同?

那那辆新车在哪里呢?好吧,新C8 RS7几乎在所有方面都得到了改进或更新。不过,“更新”一词在这里很重要,它表示诸如大量的触摸屏和缺少按钮之类的东西。看起来确实更现代,但是可能会拒绝一些热血的爱好者。

但是,正如主持人詹姆斯所说的那样,现代汽车的发展方向已经使宝马失去了灵魂,却没有以同样的方式影响奥迪。奥迪一直希望自己又重又舒适,因此现代肌肉车的发展趋势正发挥其优势。

这是耳语般安静时,它的放松,这铲球无情稳定的角落,它绝对会拆除高速公路巡航。同时,旧的RS7缺少一些改进。它的内部空间比模型年份所建议的还要旧,并且坦率地说,内部有些响亮。

最后,主机被拆分。旧的缺乏完善,新的缺乏疯狂。旧的比较快,但是新的比较好。不过,旧的确实有一张王牌可以玩,那是折旧的好一方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