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您是否应该跳过新的M3并去参加Alpina B3 Touring?

如果您像前Top Gear主持人罗里·雷德(Rory Read)一样,他一直在一些多雨的B公路上驾驶B3 Touring。

正如Reid所说,在Auto Trader的一段视频中,宝马近来并没有完全被淘汰出局,他们的最新车感觉像是终极驾驶机器,而不是终极地在广告中烦人地宣传您的产品,并且-误会音调机器。

最糟糕的是,如果您要购买全新的M3,则必须与该格栅竞争。即使您不认为这很糟糕(一定有人不知道吗?),您仍然必须向人们解释为什么汽车好,尽管格栅被人们无情地在网上嘲笑了。谁有时间这样做?

同时,B3丝般柔顺。看起来?好吧,格栅很合适,颜色很棒,细条纹很细腻,而且都是精致的东西。

您是否应该跳过新的M3并去参加Alpina B3 Touring?

性能?根据Reid的说法,这就像是Goldilocks驱动程序,它位于扭矩过大的AMG和位安全RS之间。它的运行速度可能比M3快,并且感觉就像您想要的那样令人兴奋。

安慰?B3 Touring具有Comfort Plus模式,与普通的3系列相比,其颠簸作用更大。此外,Alpina几乎没有改进,例如在挡风玻璃上增加了扰流板,以防止空气在天窗上翻滚,并发出令人讨厌的抖抖声。

根据里德的说法,它有着“惊人的双重性格”。就像戴着大礼帽,留着莫霍克发型的人。“这是最好的两个世界,它只是比M3凉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