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埃隆·马斯克表示,升级后的特斯拉Model S/X将自动从驾驶转向倒车

上周,特斯拉透露了Model S和Model X的全面更新,如果您能超越Plaid和Plaid Plus车型的所有疯狂性能规格,则是二人组合的改装内饰引起了最多的关注。

亮点是新车型的轭式方向盘。它的形状不仅怪异,而且缺乏传统的纽扣和茎秆。这很有趣,因为改版前的Model S和Model X以及Model 3和Model Y具有列移位器。那么,您如何转移新的Model S和Model X?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给出了答案。

埃隆·马斯克表示,升级后的特斯拉Model S/X将自动从驾驶转向倒车

在回应一条推文时,马斯克透露,电动汽车可以使用车辆的摄像头,传感器和导航系统自动选择行驶和倒车。他补充说,驾驶员可以通过触摸屏使用控件来覆盖该系统。

特斯拉的系统在自动驱动和反向换挡之间的工作性能如何?这还有待观察,但是该系统可以在光线昏暗的停车场中进行测试,在停车场中GPS信号充其量只能躲闪。考虑到EV的加速速度,驾驶员在进行低速操纵时需要小心,以免撞到墙壁或其他汽车上。

埃隆·马斯克表示,升级后的特斯拉Model S/X将自动从驾驶转向倒车

与轭一样,这种系统的合法性也存在疑问。最近,Motor Trend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寻求帮助,以了解是否没有传统的档位选择器还是合法的,但尚未得到回复。即使这样的设置在美国被认为是合法的,特斯拉在其他将出售更新的Model S和Model X的国家中也可能面临监管障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