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丰田的超级碗广告着重于力量和决心以及获得疫苗接种

汽车制造商一直试图在超级碗上大放异彩,今年也一样,因为广告层出不穷。

最新消息来自丰田,在这个困难时期,它是60秒钟的位置,“分享了令人振奋的希望和力量的信息”。

商业明星被称为“上游”,是13届残奥会金牌得主杰西卡·朗(Jessica Long)。它讲述了她被一个俄罗斯孤儿院的一对美国夫妇收养的故事,尽管她患有腓肠性血尿,需要截肢。

丰田的超级碗广告着重于力量和决心以及获得疫苗接种

这并没有阻止朗恩过着非凡的生活,因为她的力量和决心促使她成为美国历史上装饰第二的残奥会选手。标语中强调了这一信息:“我们相信所有人都有希望和力量。”

朗在声明中说:“我喜欢现场不仅彰显了金牌和成就,而且彰显了到达那里的艰巨旅程。毅力,毅力和克服困难的能力为我的成功做出了贡献,我希望人们能被这个情感点启发和振奋。”

丰田的超级碗广告着重于力量和决心以及获得疫苗接种

除了由朗(Long)主演的60秒商业广告外,丰田(Toyota)还将播放短短的5秒“广告牌”。它鼓励人们在持续的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遵循CDC指南。

它要求观众隐瞒,继续与社会隔离,并在轮到您时接种疫苗。尽管它比福特的COVID-19相关商业广告更短,更直接,但它是基于丰田汽车先前发布的社区服务公告而制定的,该公告鼓励非裔美国人和西班牙裔美国人呆在家里,与社会隔离,洗手并戴口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