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蓝旗亚继续生存,老龄化的Ypsilon再次焕然一新

蓝旗亚(Lancia)是其前身的外壳,但该品牌拒绝死去,因为他们将翻新的Ypsilon包裹起来。

外观可立即识别,该模型具有经过修改的格栅,带有垂直的点缀和更突出的缎面镀铬环绕。它的两侧是带有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的更新前大灯。

蓝旗亚继续生存,老龄化的Ypsilon再次焕然一新

附加的更改受到限制,但是Ypsilon采用了“微笑”的较低进气口和经过修改的调色板。后者具有新的“优雅蓝色”(Elegant Blue)选项,该选项被重新诠释为蓝旗亚(Lancia)蓝色。

机舱中的更新不多,因为买家会发现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的新型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模型还配备了新的标准机舱空气过滤器,可捕获超过99%的过敏原,并将霉菌和细菌的繁殖减少98%以上。

蓝旗亚继续生存,老龄化的Ypsilon再次焕然一新

引擎盖下有一个经过改进的发动机阵容,具有更低的排放量。该公司对变化没有多说,但是有一个1.2升的装置可以产生68 hp(51 kW / 69 PS)和75 lb-ft(102 Nm)的扭矩。客户还可以选择具有84 hp(62 kW / 85 PS)和107 lb-ft(145 Nm)扭矩的0.9升发动机。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有一个混合动力总成,具有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它产生69 hp(51 kW / 70 PS)和68 lb-ft(92 Nm)的扭矩,这使Ypsilon在14.2秒内以0-62 mph(0-100 km / h)的速度运行。

Ypsilon Gold的价格从15100欧元起,攀升至167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