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轻量级莲花超级跑车设计研究没有任何阻碍

多亏了吉利,莲花汽车公司开始了其历史上令人振奋的新篇章,不仅开发了全电动Evija超级跑车,还将与Alpine合作开发跑车,并且正在开发一种称为“ Type 131”的新车型。 。”

热衷于想象莲花生产的第二辆超级跑车会是什么样子,荷兰设计师Sabino Leerentveld创造了这个引人注目的概念。尽管它看起来与当前的任何Lotus模型都不一样,但如果要看到今天的曙光,无疑它将走在前面。

轻量级莲花超级跑车设计研究没有任何阻碍

Lotus概念车的前部配备了一对简单的LED大灯,并且在保险杠的两侧都有两个大进气口。有趣的是,它缺少传统的前格栅。前面板的转向设计增加了许多,车轮拱罩上有许多小切口,以及裸露的内侧悬架。车辆的另一个吸引人的方面是挡风玻璃在前轴后方的伸展方式,不可避免地使汽车具有出色的前向视野。

轻量级莲花超级跑车设计研究没有任何阻碍

通常,汽车从正面或背面看起来都很好,但很少从正面和背面看零件。这款莲花概念车并非如此,因为其弯曲的线条,液压操纵的后机翼和庞大的扩散器,其后端的设计完美地补充了前部。它的设计显然考虑了空气动力学特性,但仍然看起来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