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福特不会制造特定的F-150猛禽

全新的2021福特F-150 Raptor到货了,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受到了欢迎。受第三代Baja启发的越野卡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经过调整的3.5升EcoBoost V6和新的螺旋弹簧后悬架装置,而不是其两个前身的板簧。内外看起来也很糟糕。那些认为V6不够出色的人将不得不等到明年的V8驱动的Raptor R,这是对Ram 1500 TRX的直接回应。

那全电动猛禽呢?请记住,在2022年,福特将推出一款纯电池驱动的F-150,或许也被称为E-150。就目前而言,答案是肯定的“不”。

福特不会制造特定的F-150猛禽

F-150项目经理Tony Greco在与Muscle Cars and Trucks交谈时,直接被问到E-150 Raptor甚至是混合动力变体的可能性。“坚决。我们将Raptor设计和设计为Raptor,”他坚定地说。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猛禽已经发展成为自己的独特品牌,与F-150系列的其他产品有些不同。大多数Raptor买家都特别希望Raptor,而不是另一种F-150变体,例如也专注于越野的Tremor。但是,仅仅因为猛禽不会完全电气化,并不意味着福特对开发未来的全电动越野野兽不感兴趣。

福特不会制造特定的F-150猛禽

GMC Hummer EV只是主流汽车制造商在这一新领域中的第一枪。至少对于这一代人而言,将Raptor变成EV并不是其粉丝群的流行之举。时间可能会改变。

另一个主要因素是成本。最便宜的悍马电动汽车虽然要到2024年春季才会面世,但将使买家回购$ 80,000。2022悍马第一版将于今年秋天上市,售价112595美元。即使是新的Rivian R1T基本型号,价格也不能低于$ 67,500。

福特不会制造特定的F-150猛禽

相比之下,即将离任的“猛禽”起价约为53,000美元。预计Raptor R的价格将与$ 72,000 TRX相似。与最便宜的Rivian相比,差价不到5,000美元。在全电动卡车不再成为富裕客户的利基汽车之前,Raptor EV(或其他名称)将不会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