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销售这款全新的莲花Evora历时7年

随着Lotus Evora今年停产,为新一代轻量级跑车铺平道路,经销商将希望运送任何剩余的库存。有些汽车最终在经销商处坐的时间比其他汽车更长,这解释了道奇在生产结束几年后仍如何销售全新的毒蛇。这款Lotus Evora S花了比大多数时间更长的时间-这款跑车花了七年时间才找到新的拥有者。

根据Car and Driver的说法,2014年的Lotus Evora S最近被卖给了纽约长岛的一位买家,该买家还以约70,000美元的价格拥有Lotus Elise,并享有20,000美元的折扣。

销售这款全新的莲花Evora历时7年

这大约与Evoras在2014年的销售价格相同。非官方地,这使其成为美国销售的最古老的新车。当其他经销商对Evora进行打折促销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的经销商Secor Lotus认为这正在“损害品牌”,并拒绝大幅下调价格。经销商总经理史蒂夫·波洛纳(Steve Plona)表示:“这是对人们的某些定价计划的抗议。“我认为这是一个被低估的品牌。”

销售这款全新的莲花Evora历时7年

为了保持跑车的状态,Plona解释了如何插入a流充电器,如何给轮胎注满轮胎以免发生腐烂以及如何更换除合成油以外的所有液体。

这辆车被保存在气候控制的仓库中,并且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启动以使其运转。尽管年代久远,“新” Evora在里程表上的行驶距离还不到100英里。

销售这款全新的莲花Evora历时7年

尽管经销商在保养跑车方面做得令人钦佩,但也有一些警告。工厂保修期已过,汽车仍可以使用其原来的7年旧轮胎行驶。还需要更换电池。目前,经销商仍然有七个Lotus Evora GT的现货库存,包括2018年定制的Red Velvet油漆Evora 400。我们希望它不需要很长时间就能找到新的所有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