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电动吉普牧马人可以得到一个超级反派的名字

本周早些时候,吉普宣布计划在犹他州摩押的年度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中展示全电动牧马人概念车。这个消息是在2021年Jeep Wrangler 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投入生产后不久,Jeep宣布2021年大切诺基也将产生4xe版本。没有提供有关即将推出的Wrangler EV的其他详细信息,但是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网站上进行了一些挖掘之后,CarBuzz可能已经找到了该车辆的名称。

电动吉普牧马人可以得到一个超级反派的名字

我们认为Jeep可能使用明显的字母数字名称,例如4ev。这将与诸如牧马人Rubicon 392等其他简单的绰号一起出现。但是由于这是一个概念,吉普车可能会决定使用一个更独特的名称,该名称直接来自漫画书。

2021年2月5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现为Stellantis)申请了“ Magneto”商标。是的,就像X战警小人一样,他可以控制金属。在最近收购21st Century Fox之后,迪士尼拥有X战警角色的权利,但该名称在汽车应用中可能是公平的。

电动吉普牧马人可以得到一个超级反派的名字

商标注册“旨在涵盖机动车辆的类别,即概念机动车辆”,因此我们敢打赌它将出现在电动牧马人上。尽管在申请书中没有特别提到Jeep品牌,但奇怪的是,该商标申请是在牧马人宣布电动车之前的几天才提出的。

电动吉普牧马人可以得到一个超级反派的名字

在X战警漫画中,Magneto具有生成和控制磁场的能力,使他能够在头脑中移动金属物体。虽然他不是我们在为电动汽车命名时首先想到的东西,但它与FCA的非常规命名方案相称,该方案包含Hellcat和Trackhawk等宝石。Magneto名称也有可能出现在未来的另一款FCA概念车上或未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