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 Badlands是一款坚固耐用的SUV,存在一些明显的缺点

新款福特Bronco Sport是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非常受欢迎的一项补充,在其几辆轻便公路车竞争对手中提供了冒险和崎岖的空气。

尽管它可能缺乏全尺寸Bronco的整体冲击力和功能,但新款Ford Bronco Sport却在纸上成为市场上最有趣的SUV之一。客户可以选择181马力的1.5升三缸发动机和245马力的2.0升四缸发动机,两者都与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配对。

最越野能力模型中野马运动范围是荒地,其特点是更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与双离合器后轮驱动单元,类似于最后福克斯RS的,设有一个差速器锁。

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 Badlands是一款坚固耐用的SUV,存在一些明显的缺点

此外,每个Bronco Sport都备有广告宣传的山羊驾驶模式,但荒地具有另外两种模式(泥浆/车辙和岩石抓取)。再加上特定型号的悬架,具有更大的后减震器,更柔软的弹簧和不同的防倾杆,从而可以实现更大的铰接性,您将拥有一款非常适合越野的SUV。

但是,正如Throttle House所解释的那样,Bronco Sport并非一切都很棒。对于初学者而言,行驶质量有时会比较繁忙和崎rough,NVH水平不是很好,而后轮驱动差速器并没有像传统的那样完全锁定。

但是Bronco Sport具有冒险精神的特征与一般酷炫的造型相结合,使其比许多竞争对手都更加有趣,这也许就是福特为什么要出售大量竞争对手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