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现代在即将到来的圣克鲁斯有宏伟的计划

现代汽车终于进入卡车市场。首款现代圣克鲁斯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亮相。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感到惊讶,因为原始的概念版本在2015年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多年差距的一个可能原因是,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认真地做功课,仔细研究了竞争对手,例如本田Ridgeline。

现代在即将到来的圣克鲁斯有宏伟的计划

正如往常一样,现代汽车希望通过将标准设置得更高来重新定义另一个细分市场。我们已经看到了在野外测试的原型,并且基于这些图像,一些图形设计师创建了一些渲染图。很有可能,至少在最初阶段,引擎盖功率为238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在引擎盖下。

现代在即将到来的圣克鲁斯有宏伟的计划

现代汽车最近任命的首席创意官卢克·唐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在对汽车公司(Autocar)讲话时承认,圣克鲁斯(Santa Cruz)也可能会获得电动动力系统。他说:“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应用动力总成,但这并不遥不可及。”“未来一定会给我们带来电气化的机会。”这将是全电动设置还是混合动力和/或插电式混合动力仍有待观察。

电动卡车,尤其是越野能力强的卡车,创造了各种有趣的可能性。最好的例子:新的GMC Hummer EV。借助电池-电动设置,电动汽车可提供即时扭矩,这一特性对于崎conditions条件下的卡车将非常有用。现代长期以来一直在开发多种类型的动力总成,包括纯电池-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

现代在即将到来的圣克鲁斯有宏伟的计划

至少,圣克鲁斯至少有可能配备全新的图森(共享平台)1.6升涡轮燃气发动机,44.2 kW电动机和1.49 kWh电池组总共约226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更大胆的举措是绕过混合动力系统,直接进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幸运的是,图森还通过更大的电池来提供此功能。图森PHEV的全电动行驶里程估计为28英里,燃油经济性超过70 MPGe。2级充电时间不到两个小时。

我们应该了解更多有关现代汽车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商店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