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全新宝马X7的重大变化

X7于2018年推出,是宝马车型阵容中的一个相对较新的车型,但三排SUV将进行换装以与拥挤的豪华SUV市场中的竞争对手抗衡。更新的X7原型已经在大街上被发现,如今随着宝马继续改进大型豪华SUV,寒冷天气测试已经开始。

从伪装来看,这也不是一个小小的压榨。在正面,X7的面部被大量伪装掩盖,但是某些设计更改很容易发现。

全新宝马X7的重大变化

X7原型车将新的前大灯放在更低的位置,甚至更宽的肾形格栅,以及重新设计的引擎盖,非常类似于更新后的7系列,因此,宝马似乎正在应用这些更新以使设计保持一致。

但是,在背面,变化不那么明显。预计后部将接受标准的改款处理,对保险杠和更新的尾灯图形进行较小的更改。我们仍然没有共享的机舱照片,但是可以安全地假设信息娱乐系统将被升级并且最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将被共享。可能还会有一些小的修整更新。

全新宝马X7的重大变化

目前尚不清楚宝马是否会在引擎盖下进行任何更改。按照目前的样子,BMW X7配备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标配335马力和330 lb-ft扭矩,或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额定功率为523 hp和553 lb-ft。一流的M50i。

全新宝马X7的重大变化

宝马没有计划给予X7高性能M处理-这将保留给即将到来的X8 M旗舰,据称这将是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最强大的生产模式,但其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高达750马力的功率。预计更新后的BMW X7将于2022年某个时候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