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推出两天的大众高尔夫混合动力车在行驶时爆炸

尽管最新一代的大众高尔夫是没有在美国不再销售-唯一的例外是在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热掀背车-它仍然是欧洲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在德国。高尔夫提供的八代变体之一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种车对于具有环保意识的购买者来说很有意义,他们的下一辆车很可能是ID.3。但是现在困扰新的高尔夫E-Hybrid可能存在潜在的严重问题。

推出两天的大众高尔夫混合动力车在行驶时爆炸

根据德国汽车公司的说法,一个为期两天的高尔夫混合动力车在黑森州的费尔森贝格爆炸并彻底烧成一片酥脆。在神秘的大火爆发前,驾驶员仅跑了186英里。

紧急服务人员对现场作出反应,驾驶员告诉他们,他们在驾驶时看到“明亮的蓝色闪光和巨大的砰砰声”。这太暴力了,以至于把窗户都撞了。甚至城市其他地方的人们也听到了这种热潮。

推出两天的大众高尔夫混合动力车在行驶时爆炸

大众发言人在接受评论时表示:“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一事件,但目前尚无可奉告。”解决火灾之谜的第一步是检查车辆本身(还剩下什么)。目前,汽车制造商将其视为孤立事件。同样令人不安的是,当地消防部门报告说,灭火困难。

推出两天的大众高尔夫混合动力车在行驶时爆炸

仅熄灭汽车的某些部分而没有任何问题,但没有熄灭电池。尽管他们付出了很多努力,消防员还是不得不继续灭火几次,因为它不断着火。最终,只有将整辆汽车浸没在充满水的容器中才能解决此问题。极端寒冷的天气无济于事。

当时的外部温度刚刚超过3华氏度,导致熄灭的水在车辆和道路上冻结。极冷和爆炸的电池之间肯定有联系,但这是大众汽车需要迅速走到最底层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