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下一代铃木雨燕预计将于2022年推出

下一代铃木雨燕可能最早在2022年中期推出。

日本出版物Best Car Web的一份报告指出,第五代Swift将从一系列升级中受益,其中包括一个新开发的平台,该平台将是当前汽车架构的改进版本,或者是全新的平台。

下一代铃木雨燕预计将于2022年推出

预计至少有两种发动机选择:1.2升自然吸气四缸和1.2升轻度混合动力四缸,它们的功率和燃油效率比当前型号的发动机更高。预计铃木还将为第五代雨燕配备大量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

据报道,新的Swift系列还将包括更新的Swift Sport变体。Best Car Web声称,将对当前的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进行改动,以使其更加精致,并极有可能从当前的138 hp和169(230 Nm)的扭矩中获得更大的响声。Swift Sport将于2023年问世。

下一代铃木雨燕预计将于2022年推出

从视觉角度看,新的铃木雨燕将与即将上市的车型具有相似之处,并且比例相似。但是,该设计可能具有稍微更多的曲线和更柔和的边缘,从而使掀背车显得更加高级。

仅仅五个月前,铃木在欧洲推出了翻新的2021雨燕。除了一些适度的视觉更新外,该舱口的标准1.2升发动机还提供82 hp的功率和79 lb-ft(107 Nm)的扭矩。SZ5内饰水平仪还可以选装AllGrip四轮驱动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