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中置引擎C2 Corvette是经典的雪佛兰跑车渲染图

全新的中置引擎机器无疑超出了人们的期望。我们是它性能的忠实拥护者,但是Chip Foose说它正在造型部门摇摆不定。如果您考虑一下,那么当时的原始Corvette可能也被认为是有争议的,因为它们很小,使用过新奇的材料,并试图以它们的处理方式全欧洲化。

中置引擎C2 Corvette是经典的雪佛兰跑车渲染图

当然,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是欧洲技术真正的巅峰之作。想象世界充满了法拉利Dino或保时捷911的存在,雪佛兰因此而冒犯了这个世界,并决定创建一个竞争对手,这真是有趣。也许就通用排量而言,通用汽车的产品比意大利同类产品要强大,我们最终都将美国汽车视为1960年代的“异国情调”。

奥斯卡·瓦尔加斯(wscar.artist20)之前曾为中置引擎的轻型护卫舰赋予复古风格,例如1958年为C8进行的改头换面,并配有铬和玻璃纤维。但是他最新的像素创作却将C2的照片变成了中置引擎的机器。起初,它看起来并不像一台漂亮的机器,但是您越看越多,您越会意识到它今天仍会受到庆祝。

这意味着标志性的鼻子缩短了,并且侧面排气必须从后方排到前面。这不是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但值得大笑,特别是如果您将这些世代中的任何一个都停在车库中。我们之所以提到911,是因为在分隔窗口的布局和后悬的长度之间,几乎感觉到是后置引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