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铃木91岁的董事长在任职40年后辞职

铃木汽车公司董事长铃木修(Osamu Suzuki)宣布,他将于6月卸任。他将公司交给了已经是汽车制造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儿子铃木俊弘(Toshihiro Suzuki)掌控。

主席说,他正在加紧一边让上的挑战,新的领导人采取转移到电动汽车,并从苹果和特斯拉暴发户关闭威胁的战斗,每路透社。他说,尽管如此,他将继续以顾问身份与公司合作。

铃木91岁的董事长在任职40年后辞职

铃木说:“我不会逃避也不会躲藏,”他补充说,他将“继续活跃于”由他妻子的祖父创立的公司。不过,这不足为奇,因为91岁的他之前曾表示他计划成为“终身非退休人员”。

年长的铃木(Suzuki)自1958年以来一直在公司工作,并于1978年成为总裁。在担任总裁期间,他做出了进入印度市场的重要决定。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成功的举动,因为Maruti Suzuki India Ltd(铃木是其最大股东)在该国生产了第二辆汽车。

铃木91岁的董事长在任职40年后辞职

但铃木(Suzuki)在2016年卸任首席执行官一职,负责震惊公司的里程丑闻。不过,他仍然是公司董事长。

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铃木(Suzuki)最近宣布,它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万亿日元(约合1000万美元),主要用于电气技术领域。

“碳中和现在是重点,”铃木俊宏指出。“铃木绝对不能落后于这一全球趋势。”

在本田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三井敏宏(Toshihiro Mibe)不到一周后,宣布这一消息。他向媒体表示,他将考虑结盟并做出大胆的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