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雷克萨斯LFA在10年后仍然是一款令人惊叹的超级跑车

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著名地表示,雷克萨斯(Lexus)LFA是他驾驶过的最好的汽车,这意味着很多考虑,它来自某个人,他有机会跳到一些有史以来最昂贵,最快和独家的汽车上(做出了一些严厉的评论)。

这台日本异国情调的机器最近炸掉了生日蛋糕上的10支蜡烛,雷克萨斯(Lexus)通过提醒发烧友关于LFA的一些成就来庆祝其周年纪念日。

雷克萨斯LFA在10年后仍然是一款令人惊叹的超级跑车

MotorsportMagazine最近发布了一个简短但令人兴奋的视频,重点介绍了LFA的性能。他们不仅记录了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0-200公里/小时(0-124英里/小时)和站立公里(0.6英里)的时间,而且还通过在封闭的道路上横向行驶。

正式而言,LFA能够在短短3.7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标记,最终将达到202英里/小时(325公里/小时)。动力由自然吸气的4.8升V10发动机提供,该发动机在8700 rpm的转速下可产生560 HP的功率。该轧机与雅马哈(Yamaha)合作创建,并通过六速顺序传动装置将推力引导至后轮。LFA的生产上限为500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