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曼尼·科什宾的第三辆爱马仕超级跑车是迈凯轮Speedtail

独特的迈凯轮Speedtail刚刚在美国上市。

这款特殊的Speedtail是由多产的汽车收藏家Manny Khoshbin订购的,非常特别,因为它是由Hermès输入的,并会在Khosbin的车库中加入Pagani HuayraHermès和Bugatti ChironHermès。

装饰汽车的外部是深蓝色的阴影,确实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与蓝色油漆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门上带有爱马仕(Hermès)徽标的幻影银色装饰,而外观还采用了许多光泽的碳纤维装饰。

爱马仕用最优质的棕色和白色皮革装饰座椅,门和车顶内饰,在机舱中延续了独特的风格。Khosbin还将获得定制的行李箱,其行李箱内饰采用相同的皮革制成。

曼尼·科什宾的第三辆爱马仕超级跑车是迈凯轮Speedtail

我们不知道在迈凯轮和爱马仕之间开展这项合作需要多少费用,但显然为这辆车的官方建议零售价225万美元增加了很多。

该Speedtail配有4.0升双涡轮增压V8旁边的电动马达工作,产生组合1055马力,扭矩848磅-英尺(1150牛米),使其成为最强大的量产车迈凯轮曾经建造。它具有一些非凡的性能,例如在不到13秒的时间内达到186 mph(300 km / h)的速度,并以250 mph(403 km / h)的速度达到最高。hyper-GT还带有一个无线充电板,可作为a流充电器来维持电池的充电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