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特斯拉希望有更多的驾驶员参加全自动驾驶测试

  • 2021-03-10 14:40:3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特斯拉于10月开始向精选的车主推出完全自动驾驶Beta。特斯拉的FSD不再使用竞争对手Waymo的首选技术激光雷达相机,而是基于软件,并且系统会不断自我更新。不用说,这有点争议,包括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内的安全倡导者正在非常仔细地观察事情。

本月初,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确认,FSD将于今年春天某个时候为非测试人员启动。同时,FSD Beta的需求仍然很高,而Musk决定其用户群现在将扩大一倍。

特斯拉希望有更多的驾驶员参加全自动驾驶测试

“由于对FSD Beta的需求很高,因此在大约10天的时间内,在汽车显示屏的“服务”部分添加了“下载Beta”按钮。他还向用户强调,由于系统仍在“成熟”,因此驾驶时请务必小心。

显然,无论是驾驶特斯拉Model S还是Model Y都没关系;系统可以容纳整个阵容。一旦非Beta FSD推出开始,用户将需要付费。作为一种选择购买,FSD预计将花费10,000美元,尽管马斯克强调说,与按月订购相比,这是一个更好的长期选择。每月费用尚未公布。

特斯拉希望有更多的驾驶员参加全自动驾驶测试

特斯拉(Tesla)声称FSD将被评为5级自治,这意味着驾驶员无需特别注意道路。系统将处理所有内容。这与现有的自动驾驶仪及其2级等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驾驶员仍必须注意道路,并保持双手顺着方向盘行驶。不幸的是,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在过去几年中发生了许多事故,其中一些是严重的。

同时,Waymo继续使用经过改装的车队在特定市场上测试其自己的5级系统。尽管特斯拉进入这一特定市场可能会加快这一发展速度,但这种主要基于硬件的技术可能不会在不久的将来在私家车上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