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新型神秘车可能是奥迪有史以来最大的SUV

  • 2021-03-10 15:05:0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奥迪Q9车型的想法可以追溯到2013年,当时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该名称商标了。2014年,奥迪预测其业务中有45%将是SUV,而作为豪华车的超豪华SUV即将出现。但是,尽管奥迪的成功在中小型SUV和跨界车中脱颖而出,但Q9从未实现过,Q7和Q8都达到了顶峰。现在,泄漏和谣言暗示我们将在2022年看到Q9,它将是一款大型的豪华七排SUV,尺寸比Bentley Bentayga大。最重要的是,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瑞典的冬季测试中发现了这种好奇心。

新型神秘车可能是奥迪有史以来最大的SUV

眼前的想法是这是新款奥迪Q9,但是有一个停顿的想法。经过仔细检查,它似乎是由大众Atlas车身和奥迪零件组成的。如果它是我们想象中的Q9,那么它要么还处于开发初期,要么奥迪希望向间谍摄影师提供尽可能少的礼物。在前面,它看起来像是奥迪前大灯的原型,而尾灯看起来像是完整的单元。不过,令人好奇的是,伪装图案不是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欧洲经常看到的图案,而是中国原型的典型代表。

新型神秘车可能是奥迪有史以来最大的SUV

那是我们开始怀疑这是西方市场的新Q9还是奥迪是否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更具体的整合。奥迪中国分部有可能在Q9方面做出调整,以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甚至Q9将成为仅限中国的车型。毕竟,奥迪在Q9的名字上坐了大约十年,而没有看到需要制造更大的SUV。另一方面,对于奥迪而言,打造一款与宝马X7和梅赛德斯·奔驰GLS-Class相抗衡的旗舰SUV具有很大的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