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雪佛兰Tracker成为阿根廷最畅销的多功能车

  • 2021-03-12 20:35:3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自从去年在主要的拉丁美洲国家推出以来,第四代雪佛兰Tracker的知名度大大提高,并且在该地区的多个市场中都享有很高的成功率。在2020年底在巴西和墨西哥的跨界车销量中排名第一之后,新的Tracker刚刚成为阿根廷最畅销的多功能车。

正如我们在2月在阿根廷的雪佛兰销售报告中专门介绍的那样,新的雪佛兰Tracker在阿根廷市场上售出592辆,在上个月成为南美国家最畅销的多功能车。因此,该数量代表了同比299.5%的增长,并使Tracker在此期间的表现优于所有竞争对手。

雪佛兰Tracker成为阿根廷最畅销的多功能车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自7月中旬在当地推出新车型以来,2021年雪佛兰Tracker首次在阿根廷的多功能车类别中引领销售。在过去的七个月中,雪佛兰的超小型跨界车一直受到阿根廷消费者的需求,与以前的车型相比,销量大幅增长。

几年来,阿根廷的多功能车类别一直由福特EcoSport和本田HR-V领导,后者一直在该国生产直到去年。但是,在吉普叛逆者,大众T-Cross和日产奇克斯(Nissan Kicks)到货后,竞争在过去两年中已大大增加。现在,新的雪佛兰Tracker也加入了战斗。

雪佛兰Tracker成为阿根廷最畅销的多功能车

2月,“ 2021年追踪器”的商业成功重新调整了阿根廷市场上最畅销的跨界车的排名。该部门的前五名包括:日产奇克斯(Nissan Kicks)507辆,第二名吉普叛徒(Jeep Renegade)471辆,第三名大众T-Cross 429辆,福特福特EcoSport第五名(共335辆)在一个月内。

第四代雪佛兰Tracker抵达阿根廷时,其装置是在巴西圣卡塔塔诺杜尔(SãoCaetano do Sul)的巴西工厂生产的,这是目前向整个拉丁美洲供应的唯一设备。考虑到影响其主要竞争对手的当局施加的进口壁垒,在未来几个月内,Tracker能否继续在阿根廷市场上保持最畅销的效用将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