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1年Roush F-150即将登场

  • 2021-03-16 19:13:5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Roush的最著名项目是其野马(Mustangs),它是2021年福特F-150皮卡车的越野升级包。Roush认为福特5.0升发动机唯一需要的升级是后备箱排气系统,因此,除此之外,还包括车身,内部和硬件的所有升级。性能上影响最大的升级是悬架设置。一套Roush / Fox 2.0避震器可减轻阻尼,并装有内部浮动活塞,可在越野和越野情况下保持行驶顺畅。前部避震器装有经过调校的性能弹簧,可将前部行驶高度提高两英寸,以使卡车的姿态保持平稳。

2021年Roush F-150即将登场

升级后的悬架需要更多轮胎才能充分利用额外功能。Roush已将General Tire的33英寸Grabber A / TX轮胎与20英寸的灰色轮胎相匹配,以充分利用悬架升级功能。车轮上方是一组宽体挡泥板轮辋,并增加了集成的重点照明灯和排热孔。高流量的ROUSH格栅有助于在发动机舱内吸收更多的空气,带有内置行车灯的保险杠罩为前部增添了时尚感和实用性。该软件包还添加了一组Roush徽标水坑块和新图形。

2021年Roush F-150即将登场

里面有一个Roush仪表板,序列化徽章,带有橡胶握把的定制踏板以及WeatherTech制造的定制地板衬板。内部选装件是真皮座椅和“就绪包”,其中包括由钢制成的中控台保险库,可通过四位数字小键盘以及越野工具包进行访问。

外部和性能选项包括主动控制排气系统,六活塞Alcon前制动器升级套件。Roush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为需要极端越野能力的人推出“极端越野升级”程序包。

2021年Roush F-150即将登场

2021 Roush F-150适用于配备四轮驱动5.0升V8的XLT Sport和Lariat车型,起价为16,745美元,比基本卡车的出厂建议零售价高。升级还具有3年/ 36,000英里的有限保修,可以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