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凯迪拉克黑翼车型将不会有特别的徽章

  • 2021-03-18 18:15:0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即将面世的凯迪拉克Blackwing超高性能豪华轿车将不会配备Blackwing专用的标志。取而代之的是,2022年凯迪拉克CT4-V黑翼和2022年凯迪拉克CT5-V黑翼将与V系列系列中的其他型号(包括“常规” CT4-V和CT5-V)具有相同的标志。

凯迪拉克·布莱克温(Cadillac Blackwing)首席工程师Mirza Grebovic在最近接受通用汽车管理局执行编辑亚历克斯·鲁夫特(Alex Luft)采访时解释了这一决定的理由。

凯迪拉克黑翼车型将不会有特别的徽章

“对我们来说,V系列是这里的头号,”格里波维奇说。“ Blackwing是V系列汽车。Blackwing仅声明我们提高了V系列车辆的性能。但是,没有,Blackwing徽标没有外部标志。

格雷博维奇将这种情况与另一种非常强大的通用汽车模型雪佛兰·卡玛洛(Chevy Camaro)进行了比较。“我们在Camaro ZL1 1LE上得到了类似的反馈,” Grebovic补充说。“我们从未在那辆车上贴上1LE徽章。但是1LE是Camaro的处理包。以类似的方式,Blackwing将V系列推到了顶端。”

凯迪拉克黑翼车型将不会有特别的徽章

但是,这都不代表试图掩盖凯迪拉克Blackwing模型的真实本质。从外观上看,尽管它们具有相同的标志,但它们具有凯迪拉克CT4-V和凯迪拉克CT5-V的独特之处,这要归功于其独特的造型功能和空气动力选项。

Grebovic说:“我们竭尽全力确保当您看到这些Blackwings之一时,您会知道它们与基本V系列有显着区别。”

凯迪拉克黑翼车型将不会有特别的徽章

2022年凯迪拉克Blackwing轿车在性能方面肯定与其他V系列车型区分开。CT4-V Blackwing配备双涡轮增压3.6L V6 LF4汽油发动机,可产生472马力和445磅英尺的扭矩,而CT5-V Blackwing的增压6.2L V8 LT4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668马力和659磅英尺扭矩。0-60英里/小时的时间分别是3.7秒和3.8秒,最高时速是189 mph和超过200 mp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