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2年雪佛兰Bolt EUV推出版:它包括什么相比Premier

  • 2021-03-18 18:54:3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该2022雪佛兰博尔特EUV在这里,拓展全电动博尔特阵容更加实用。2022 Bolt EUV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内饰级别,包括基础级别的LT和升级的Premier,以及特殊的2022 Bolt EUV Launch Edition。现在,我们来看看2022 Bolt EUV Launch Edition与Bolt EUV Premier内饰级别的比较。

让我们从2022 Chevy Bolt EUV Launch Edition开始,该版本配备了以下内容(括号中列出了相关的RPO代码):

2022年雪佛兰Bolt EUV推出版:它包括什么相比Premier

17英寸深色Android铝制轮毂,带黑色喷漆内衬(PXS)

照明充电端口(62G)

尊贵徽章(Z4K)

通用汽车的超级巡航驾驶员辅助系统(UKL)

增强型自动紧急制动(UGN)

电动双窗格全景天窗(CAJ)

雪佛兰Infotainment 3 Plus系统具有连接的导航(IOU)

Bose高级七扬声器立体声(UQA)

2022 Chevy Bolt EUV Launch Edition预计将于今年夏天上市。Launch Edition型号的预订起价为$ 43,495,但是,在撰写本文时,所有Launch Edition的预订都已满。

2022年雪佛兰Bolt EUV推出版:它包括什么相比Premier

接下来,我们将推出2022 Chevy Bolt EUV Premier,其位置在基本级别LT之上,并包括17英寸机加工铝轮毂,带碳闪漆口袋,无照明的充电口,并且没有Premier徽章。

Chevy Bolt EUV Premier的起价为38,495美元,并于今年夏天开始供货。

本质上,预留2022 Chevy Bolt EUV Launch Edition所需的额外5,000美元包括Chevy Bolt EUV Premier提供的可选包装中的所有内容,以及独特的17英寸轮毂,标志和带照明的充电端口。

2022年雪佛兰Bolt EUV推出版:它包括什么相比Premier

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先前所述,“ 2022年雪佛兰螺栓EUV”提供三个独立的组件,包括“太阳与声音”组件,“超级巡航”组件以及“太阳与声音+超级巡航”组件。鉴于Sun&Sound + Super Cruise套装的价格为4,695美元,Launch Edition模型基本上是完全装满的Premier饰板,加上独特的轮毂,带照明的充电端口和加盖305美元的徽章。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Bolt EUV车型均配备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6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每次充电可提供250英里的续航里程,以及可为前轮产生200马力的电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