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罕见的2015年雪佛兰科罗拉多戴尔恩哈特版将拍卖

  • 2021-03-24 19:16:3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NASCAR粉丝可以捡起这款稀有的2015年特别版雪佛兰科罗拉多车,表达对传奇车手Dale Earnhardt Sr.的热爱,该车目前正前往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拍卖。

对于可能不知道的读者,只生产了少量2015雪佛兰科罗拉多名人堂版卡车,确切地说是五辆。此处显示的这个特殊示例是第3个数字,对于铁杆的Earnhardt Sr.粉丝来说,它可能会更受欢迎。

罕见的2015年雪佛兰科罗拉多戴尔恩哈特版将拍卖

特殊版本皮卡的突出特点包括两色调的Candy Apple Red和黑色烤漆工作,双银细条纹从前大灯的侧面穿过后挡板。配色方案继续进行,对中控台和中置台环绕声采用进一步的Candy Apple色彩处理,而头枕采用独特的刺绣,Earnhardt展示了举起双手的胜利,以及下方的脚本“ Hall of Fame,Dale Earnhardt”。

罕见的2015年雪佛兰科罗拉多戴尔恩哈特版将拍卖

地垫还带有独特的名人堂刺绣图案,而Earnhardt家族的成员则在室内饰物上签名,包括遮阳板和杂物箱。

这款特别版雪佛兰科罗拉多的其他特色包括引擎盖上的全息Dale Earnhardt图形,以及内外都有大量独特的徽章和饰板。

罕见的2015年雪佛兰科罗拉多戴尔恩哈特版将拍卖

在引擎盖下,这款2015年特别版雪佛兰(Chevy Colorado)运行着自然吸气的3.6升V6 LFX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05马力,扭矩为269磅-英尺,连接至六速自动变速器。根据清单,卡车在里程表上仅显示43英里。此次销售还包括一份官方的真品证书。

“这辆卡车拥有2015年雪佛兰Colorado的所有选择,”拍卖清单上说。

现在,这款稀有的2015年雪佛兰科罗拉多特别版即将在Barrett-Jackson Scottsdale – 2021年3月的第945号拍卖会上争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