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福特可能在未来的柴油发动机上使用玛莎拉蒂式的预燃室点火技术

  • 2021-04-03 16:08:1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福特汽车正在研究采用前室点火技术生产高效柴油发动机的可能性,该技术与玛莎拉蒂创新的双涡轮增压Nettuno V6汽油发动机所使用的系统相同。

《Motor Trend》最近收到消息称,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与工程咨询公司FEV和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合作,研发预燃室柴油发动机。这个耗资1000万美元、为期3年的项目由美国能源部提供部分资金,旨在打造一款比2016款福特F-150的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效率提高23%、发动机质量减少15%的发动机。

福特可能在未来的柴油发动机上使用玛莎拉蒂式的预燃室点火技术

除了位于每个气缸顶部的燃烧室中的燃油喷射器和火花塞外,福特还希望安装与主腔室相连的压缩空气喷射器。Motor Trend指出,前室将获得与主缸相同的压缩力。

福特的项目特别专注于减轻发动机爆震,稀薄燃烧,热管理,减少摩擦和减轻重量。研究表明,福特将能够将发动机的压缩比从基线的10:1提高到13:1和15:1之间,这将使燃油效率提高6%至8%。其他创新技术包括通过分体式冷却系统增强燃烧室的冷却,该系统优先冷却汽缸盖和活塞。

福特的创新柴油发动机何时可以投入生产,还有哪些模型将是第一个使用它的,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