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电动雪佛兰Silverado确认:与F-150 EV竞争对手的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

  • 2021-04-08 20:18:0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通用汽车证实了与福特公司即将面世的全电动F-150 EV长期竞争的竞争对手,新的雪佛兰Silverado电动皮卡即将问世。这标志着美国交通运输的主流-无论是对于消费者还是企业-都已接近主流电动汽车,其发展范围已超越了天然气和柴油等内燃选择。

毫不奇怪,Silverado EV皮卡将使用通用汽车的Ultium平台,这是它专为电动汽车设计的定制架构。尽管Silverado EV将是该品牌首款使用该平台的产品,但Ultium最终将成为通用汽车产品组合中的车型的基础。

雪佛兰今天说:“雪佛兰Silverado电动全尺寸皮卡从零开始就被设计为电动汽车,充分利用了Ultium平台的最佳性能和Silverado久经考验的能力。”“电动Silverado将为客户提供GM估计的超过400英里的续航里程,并充满电。”

电动雪佛兰Silverado确认:与F-150 EV竞争对手的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

这家汽车制造商补充说:“零售和车队版本将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并且预计需求量很大。”

Silverado电动皮卡的生产将在汽车制造商位于底特律和密歇根州哈姆特姆克的工厂零装配工厂进行。去年10月改名以反映其全新的纯电动未来,原底特律-汉姆特拉姆装配中心目前正在进行全面翻新。通用汽车曾表示,一旦开业,预计将创造2200多个工作岗位。该设施还将在其冷却塔和灭火系统中使用雨水收集设备,并拥有16.5英亩的野生动植物栖息地。

请注意,Silverado EV不会只带着蝴蝶和野火鸡在那儿。通用汽车今天还证实,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的2022 GMC Hummer EV SUV也将在Factory ZERO生产。该工厂还将生产先前发布的悍马EV皮卡以及通用汽车为Cruise生产的Cruise Origin自动驾驶汽车。

电动雪佛兰Silverado确认:与F-150 EV竞争对手的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

GMC Hummer EV皮卡的生产计划于2021年晚些时候开始。它将提供多达三台电动机,用于全轮驱动,并在3.5秒内提供0-60 mph的电势。

雪佛兰尚未共享有关Silverado电动车的任何规格。尽管如此,正如我们从其他电动皮卡计划中看到的那样-既有福特这样的老牌重量级公司,也有里维安这样的初创公司,它们都有很多理由使电动汽车平台有意义。除了提供充足的扭矩外,还有可能将电动汽车的电池用作巨大的移动电源,从而取代传统的气体发生器以及其出口处的运行工具,设备和其他硬件。

雪佛兰目前以Bolt EV的形式提供通用汽车在美国的唯一全电动车型。即将更新的2022 Bolt EV和2022 Bolt EUV跨界车将很快取代它们,尽管它们都使用与前一代相同的架构,而不是更新的但价格更高的Ultium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