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福特揭露野马的本来的样子

  • 2021-04-14 16:20:5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这是福特汽车公司“野马周”的开始。每年的4月17日这一周都会以新闻庆祝,有时还会有新车型或新包装庆祝-我们希望能听到更多有关Mustang Mach 1的新闻-以及来自遗产部门的信息。这将是第一个包含第二个模型的野马周,即电动Mach-E。

为了启动“野马周”,福特首次从福特汽车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办事处逐字发布了一些笔记。这些文件来自1962年,距野马出现两年还没有。福特还提供了大量野马本应的照片。

福特揭露野马的本来的样子

从文件中我们可以看到,福特公司希望制造一款紧凑型汽车,具有四乘客能力,六缸和八缸发动机,有吸引力的造型和低廉的价格。那是钱的来源,那是年轻的买家的来源。

福特以Falcon为基地登陆,同时计划生产硬顶和敞篷车。它被设置为比猎鹰更窄,更低。“长引擎盖/短甲板比例和宽阔的轨道外观为汽车提供了独特的运动外观。

福特揭露野马的本来的样子

它还指出,它希望前面有两个桶形座椅,后面有一个长凳。

“六缸发动机的性能和经济性将与同等的Falcon型号相当。标准260 V8将提供出色的性能和经济性,远远超过常规的福特或雪佛兰标准V8的水平。可选的289发动机将提供启动功能性能仅低于福特390 V8水平。”

不管机械如何,样式都会卖掉这个东西。福特要求设计师提供许多东西,包括弯曲的侧玻璃和纤细的浮动保险杠。“经批准的款式被福特分公司认为是杰出的。”

福特揭露野马的本来的样子

福特的Advanced Studio建立了一些模型,您可以在上面和下面看到。Advanced之所以做得最多,是因为他们重复使用了Allegro等概念车。林肯·水星(Lincoln Mercury)的成绩为2.5,其中一半只是装饰变体。福特只开了一辆车,但双方各不相同。驾驶员侧门是最终选择的门。

林肯·水星(Lincoln-Mercury)根据福特的Allegro概念做了以下示例。我们可以看到野马的后背造型,但全高的尾翼从未投入生产。但是,它确实遵循了设计简介,包括长倾斜引擎盖和短后甲板,这是经典跑车的比例。鼻子看起来比野马(Mustang)更像鲨鱼,后者的鼻子变得平坦而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